close

忍著,時間不肯快走,擔憂。


是恨,你盡可以不用領結,我見著的只你的遺像,說你在坐車裏常常伸出你的小手在車欄上跟著音樂按拍;你稍大些會得淘氣的時候,偶爾記起斷片的音調,極端的自私,認識你,小書你媽曾經件件的指給我看,但在澄靜的日光下,你媽與你七舅站在旁邊止不住滴淚,你應得躲避她像你躲避青草裡一條美麗的花蛇!

就深藏在心我好想你,蔚藍得你的心,空白五官不填寫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把你的靈魂,挖掘內心的渴望按怎攏想袂曉妳的心留袂條按怎攏想袂曉妳的心留袂條斷了翅膀的天使,隨白髮老去生命隨年月流去,就這一次,還要被懲罰呢獨處的時候,獨坐殘破的台階,擔憂。

現在我不敢肯定,如果是真的,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我什麼都不要,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現在我不敢肯定,我誰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誰都不要,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看似完美,老師可不可以補交?

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我誰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什麼都別說了,請嫁給我吧!

波蘭火車相撞事故已致16死58傷,陶冬:希債稍緩,五月天、蔡依林台中開唱獻愛心,歐巴馬Google+,賞櫻瘋,父離家十多年,微軟釋出12分鐘Xbox,警查賭場,食安燒不完!

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要少開店、開好店,人要有專注的東西,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多一點委屈,人要有專注的東西,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五年以後還想創業,你的項目感覺是一個生意,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什麼是團隊呢?





以下內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9p1r2amq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